璟.弦.

看文章先看顶置
本人有些缺心眼儿,有些文章可能……
懒货一枚,烂文笔

二代与父辈(188男团)

人设可能ooc,见谅谢谢

人物:家长+男团+家主+二代

时间线:追妻火葬场

注:本人特别不喜欢jsl一家三口,不喜退出

偏爱简隋英,李程秀

(这里没有任何邪教的意思)

家长们:邵将军,邵群的三个姐姐:邵雯,邵舞,邵诺,

赵家父母,黎家父母*

jsl一家,白家父母,俞家父母,

李家父母(李玉)*

原家父母,顾、何、宋家父母 

李玄,晏明绪,原樱,原竞,李素素

(目前应该就这些,后期再加别的)

*是以为0辜负了1的家长

假设他们互相认识

()状态/心里话

设简隋英未qj

随机人物:养父

沈长泽x单鸣

(就是观影,人物出现比较少就是图个娱乐。他们的时间线是完本)


——正文——

假设家长们都来了互相叙旧了

家长们坐在男团后

男团和家主们二代相对坐,中间隔了一个大屏幕(现在隐形了)

“盈盈一水间,脉脉不得语。”

一句话,使所有人的目光看向这里

朗月一袭汉装,迈着拽的步子走来了,(女),她看看这,说:你们未来有没有可能?家主们相信自己,瞧!你们连孩子都有了

图上的佳人看着幸福极了

李程秀目光柔和起来,李歆柠说:爸爸你看到了吗?爹地和爸爸都在呢!

李程秀目光渐渐失落

(我们……真的会有未来吗?)


何诺:爸爸,爹地也在!何故默默看着

(图上的曾是我无数次幻想,可……(叹息)算了吧)


俞紫宸:爸爸好帅啊!

白新羽:那是(苦笑)

(我的梦想……俞风城,你的感情到底是什么?)


顾筱凌:爸爸和爹地去沙滩了耶!

顾青裴:下次带你去好不好?

顾筱凌:好

(原炀,我们……还有感情吗?)


简钰:爸爸,我也想尝尝酒(欠打)

简隋英:想p吃,小兔崽子,又欠打了?

(李玉,我累了……我们应该断了)


赵晓薇:爸爸,下次我想去那儿

黎朔:好,小薇(难受)

(赵锦辛,你还要骗我几次,我黎朔什么时候都玩得起)


任若琳:爸爸(这只是单纯叫叫)

任燚:爸爸在(摸头)

(同性恋很……很恶心吗?)


丁玲:爸,我也要骑马。

丁小伟:不行太危险了

(周谨行,失忆好玩吗?)


晏明辰:爸爸!

周翔:嗯,在

(晏明修,我还要再当谁的替身?我的命都给你了,你还要怎样?)


洛瑾语:哇哦,爸爸好漂亮

温小辉(难受)

(我的鼻子……再也不是天生的了,洛羿,你到底爱过我没有?)


就在这时,朗月说话了:188团有十大遗憾,

遗憾的是温小辉的鼻子

遗憾的是李程秀的耳朵

遗憾的是黎朔的真心

遗憾的是简隋英的公司

遗憾的是顾青裴的清誉

遗憾的是何故的七年

遗憾的是白新羽的梦想

遗憾的是丁小伟的婚姻

遗憾的是任意的父亲

遗憾的是周翔的命啊!

“滴——养父掉落

沈长泽单鸣传送

(此刻他们还没有发现。)

听此一番话

家主:真心错付了(讽刺)

男团:媳妇儿/老婆……对不起我错了(这里自动播放邵群的哭喊。)

家长们:

李家&黎家:什么情况?

朗月:我说的遗憾就是被渣了的

家长们:???!!!!!!


单鸣:艹,这哪?

沈长泽:爸爸,爸爸(抱住单鸣)

单鸣:松开,快勒死了

大家简单认识了一下。


赵妍:活该(小声)

朗月:呵!赵妍你个婊子,有本事你再说一声试试。(大声)

所有人的目光朝着吸引过来。


大屏幕播放片段

[赵妍挺着大肚子跪在地上:求求你,我已经有了简东远的孩子了,他不能一出生就没有父亲,把他让给我吧!(朗月:煞笔)]



朗月:赵妍biaozi,我问你,这是简隋英小时候,请问他才多大?

这么小就没了母亲,难道你们还指望自己对一个杀母仇人笑,对他们好?

简隋英,在你们看,他是坚不可摧的,呵呵!(讽刺)那是他为了保护自己强制装出来的,他也是人,他也有心,他也会哭,他也会难受。但是他从不在外人面前做出来。

简东远:和他不是没事儿

朗月:闭嘴!傻X,你还配当父亲吗?

简东远:诶!不是,你这小姑娘会不会说话?

赵妍:就是,我们的家事你管不着。

“唰——”

赵妍愣住了,场上的人都愣住了。

只见朗月伸出手指射出红线,(其实是激光)擦着赵妍脸颊飞去,留下了一行血。

“啊啊啊啊!”赵妍尖叫起来

“闭嘴!太吵了”朗月慢悠悠地说着,赵妍吓到了,住了嘴。

宫应弦见状马上掏出手枪:你到底是谁?把我们拉到这儿看这些东西干什么?

“不好意思啊!宫警官,手抖”朗月笑嘻嘻地说,举起手来,丝毫没有认错的架势。

宫应弦并没有多责怪,他也很讨厌这样的人。

简隋英:行了,你把我们带到这里。到底是干什么?

朗月:我还没介绍啊?

众人:(你才知道啊!)

朗月:不好意思啊!我叫清风朗月,你们叫我朗月就行。

众人:(这名字……)

简拔萃:啊!小清子

朗月:……(就无语,算了,简哥高兴就好)

朗月:好了,回归正传,我的目的就是让你们看看自己的未来

家主们:我们?呵!往后一个人吧!

家长们:会怎么样?

男团:紧张jpg.

朗月:你们未来会

群秀,洛温,妹叔,李简,俞白,寒故,原顾,晏周,周丁,宫任

男团们表面惊喜,实际上……

更惊喜

哈哈哈哈哈

过年了!(放炮jpg.)

谢谢各位阅读(≧▽≦)

评论(20)

热度(48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